close

這是朋友在他的網誌上轉貼的席慕蓉詩
年輕的時候
我看到這行"我好像答應過你"心都碎了
不復年輕的我
再看這行"我好像答應過你"還是會心碎
只是
這碎聲不再清亮.零負擔~

 

 

<山路 >席慕蓉

我好像答應過你
要和你 一起
走上那條美麗的山路

你說 那坡上種滿了新茶
還有細密的相思樹
我好像答應過你
在一個遙遠的春日下午

而今夜 在燈下
梳我初白的髮
忽然記起了一些沒能
實現的諾言 一些
無法解釋的悲傷

在那條山路上
少年的你 是不是
還在等我
還在急切地向來處張望

 

DSC006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am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