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
一家人再次拜訪大佳河濱公園
這次
才發現靠近噴水池和水岸
另有天地喔~
 
今天只有bella租了6號腳踏車
原本就沒有什麼力氣+秀氣
bella騎腳踏車總是踩踩停停又踩踩
我們同以往只在租借車子這一邊閒晃
等到小妹一家三口也來後
她們想往靠近圓山飯店那邊的噴水池
我們才跟進
也才發現
水岸邊種了一大片波斯菊
很漂亮ㄋㄟ
很多大砲式的相機客在此取景

 
走近噴水池時
正巧池子開始噴水
除了兩旁不對稱的拋物線噴水
中間一注是向”天”直噴
而且越噴越高
和夕陽下山的圓山飯店成為一幅畫
 
唉~我的傻瓜只能這樣...其實,現場很詩情畫意啦


因為有風
噴水池的水會隨風飄出
我帶著bella繞池一週時
經過順風處水如雨下
我們牽手跑過
bella開心的不得了
又叫又跳還說要再來一次
小孩天真我想是因為
她們喜歡當下
隨意就能大笑個不停~
 

來回bella都堅持騎著車子
雖然她騎的速度如同我們散步
但我想今天也夠她累的了



大佳這的視野還算ok
天氣好
是名符其實的藍天綠地
美中不足的是
怎麼說還是位在市區
空氣還是不怎麼樣
以及
我猜這裡是不錯的溜狗天地
狗狗的嗯嗯還真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am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