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花蓮好玩是因為它可以有很多種玩法
去看好山好水遊景點的,全縣共有12個鄉鎮地方任你挑
去和大自然做朋友的,泛舟,溯溪,海上活動,觀察生態...樣樣精采
去鄉下點體驗都市沒有的生活,或是找家可以打工幫忙農事的也有喔~

老公都說他小時候暑寒假會到湖口舅媽家長住
算是有過過鄉下人的生活
我雖然有頭城爺爺奶奶家
但只有逢年過節回去
鮮少住上超過2宿的
老實說,住慣了都市
對於鄉下我還是只敢響往
而且以bella的年紀
我們還處在遊景點的階段
只敢讓自己及bella趁機體驗一下大自然的夏天
尤其"很熱"這件事~
bella必須習慣,爸比媽咪也救不了!

關於那些專門體驗大自然的"夏令營"
花蓮其實有不少荒野老師在帶團(就是幾人就可成行那種)
必須孩子是小學以上才可(有親子同行)
小學高年級後就可孩子隻身參加
行程都豐富看起來也好玩
就這點,好期待bella快點長大
讓媽咪也一起體驗,這是媽咪小時候沒有的
我是完全的溫室花朵啦~

會說起這些是因為這次花蓮行
除了景點想去,原本打算第五天起(老公先回台北了),
我和bella繼續留在原住宿的小雨蛙有機農場民宿
在有山為伴,有田園有池塘為伍的鄉野間"漫無目的"地過幾天鄉下生活
但因為先前訂房有些溝通問題
第六天便回到花蓮市區附近
後來甚至是bella同學來做伴所以更改了一下行程
有一晚甚至是住在他們親戚開的民宿幸福屋喔~

DSC00319.JPG
幸福屋民宿位於花蓮市國民八街,離花蓮火車站僅10分鐘走路程~ (整條街都是民宿,可以說是民宿街了~)

DSC00309.JPG 
走南洋風的幸福屋除了提供精緻溫馨的乾淨住宿,還有套裝行程建議和代辦,女主人會給你最好的建議喔~


DSC00316.JPG
一樓前院和頂樓陽台都有植哉可以欣賞喔~

DSC00312.JPG 
DSC00314.JPG 
只5個房間很容易向隅,2~4人都有,價位算是經濟又實惠,旺季要早一點訂房喔~

反正呢,到花蓮需要市區型住宿,不妨來幸福屋體驗主人的用心和處處有驚喜的居家布置
市區溫馨小築__幸福屋民宿
花蓮市國民八街98號
0939-306695 羅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am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