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bella對外的處女秀~
12月15日晚上
天主教的園方舉辦一年一度的「聖誕餐會」
bella班上表演的曲目是「愛的希望」 
 
事前bella很有樣的經常在家裡「練習」
媽媽常常偷聽到bella在唱歌──
"相信有愛.就有希望
相信有心.就有力量
……"
偶而還附帶著動作,我猜想是手語歌吧!
但是媽媽開口要求:"bella你表演一次給媽咪看好嗎?"
Bella會義正言辭地說:"這是學校的表演啦……是聖誕節啦……"
呵呵,搞神秘呢!~ 
 
 表演當天,家長有二件重要的事要做
一是帶一道「拿手菜」去當晚餐並分享
二是幫小朋友打扮成「小天使」好上台
 
 第一件事對媽媽來說,有些棘手
因為全天下的人都知道我不會做菜
老公說:"去餐廳打包一道招牌菜就好嚕"
婆婆說:"這麼麻煩喔,我那天要回湖口呢"
轉向姊妹們求救
芃芃媽咪很有經驗的說:
"滷味嘛,雞翅、豆干等,不難做的"
處理過二個小孩活動的大姊說:
"不用做啦,麵包店可口的西點很多啊"
最後呀,為了表示我的誠意
我汆燙了一大盤花椰菜(胡椒鹽口味喔
我想綠綠地,應該會讓人垂涎……
(結果我忘了要小火讓梗熟,所以有些黑黑滴…
 哈哈~全世界大概只有我連燙青菜都做不好吧!)
 
 至於小天使裝扮嘛~
前一週,我就聽bella同學季璇媽咪的採購推薦
去了一趟台電大樓附近的勝立生活雜貨
但看到的都是一些很「應景」的裝飾,實在買不下手
最後敖不過bella央求.勉為其難的買了個「皇冠髮飾」
 
  因為這個皇冠
於是媽咪硬將「小天使」改成「公主天使」來準備~呵呵 
我想這樣既符合bella.小生愛漂亮的要求
又可作為日後正式場合出席用
最後添購了一件最重要的澎澎裙洋裝(預留日後有用.買6歲穿滴~)
和老公完全不敢看的「金光閃閃鞋」(完全配件,平日不穿滴~)
而小天使翅膀和天使圈頭飾,沒買(不實用+可能大家都有~)
以同事小孩以前用過的替代(哈哈.意思到了就好啦~)
 
這樣的行頭,很多都是bella的初體驗 
戴髮窟、穿禮服、穿褲襪、穿炫鞋……
還有就是當晚的表演也是bella第一次上台表演囉
 
Bella當然不知道什麼是緊張
而媽咪好奇的是──
bella會不會上台看到一團人
就「呆」在原地不動~ 
 
結果呢?看影片唄~
Bella很開心的表演,還不時微笑!媽咪看傻了!爸比拍照應該也有點"挫勒旦"......

 活動剪影
  
一到會場,bella顧不得吃東西.就跟著碰到的二個同學轉呀轉滴...

   
上台前.老師說些輕鬆的事(緩和緊張氣氛嗎?)...

  
從開始(進場就定位)到結束(小天使禱告),bella很賣力的"演"喔~
  
老師還得巧扮聖誕老公公.上台搞笑喔~老師真是辛苦了! 

完整圖片都在相簿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am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