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很難判斷
要不要去處理孩子所提出的問題
尤其像bella這樣剛去上學
正在學習社交的她

bella每星期五上學會帶一項玩具去分享
據說,會大家一起玩
但實際上怎樣"分享"我不清楚
上週,bella帶她的一個絨毛玩偶sherry去上學

放學當天晚上bella並沒有說什麼
隔天之後,一直到今天晚上
bella跟我說過蠻多次這句話
"媽媽,都沒人跟我玩sherryㄋㄟ..."

第一次聽到,我只淡淡的說"噢"
之後,我有跟她說:"那你有跟大家介紹sherry嗎?"
得到的答案是肯定之後
我反而不知道要再回答什麼

可以確定的是bella在乎這件事
因為她不斷重複
但我不清楚她在乎的是什麼
或者該不該去在意孩子這樣的問題
因為之前bella也會連續而重複跟我說
在學校有人推她,或撞到她之類
一段時間之後
頻率慢慢少了


sherry是隻正牌的泰迪熊
早在bella一歲多時我帶她去買的
我還記得那時bella算是走路.跑步都很穩健
可以安心放手她自己"逛"
我們在誠品敦南店的泰迪熊專櫃裡閒晃

我想也許可以買一個屬於他自己的毛毛玩具
於是讓他自己選
最後她選中算是正統偏一點深色的~紅毛sherry
以大人眼光來看
頗特別
而且新新的sherry毛色可是有些發亮的喔
但對孩子來說
我想sherry有些暗色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am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