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晚上.融懷真的跑來找我
除了開心 還有更多感動
那是以前公司辦活動認識的一個朋友
蘇融懷.第5屆雷諾瓦盃拼圖王(第一名嚕)
平均每6秒就拼對1片拼圖喔~

因為融懷到通化街已近9點
bella就寢時間已近
實在沒有多少時間可以當地陪
既不能好好聊聊.也不能好好請融懷吃一餐
真是羞愧~

在融懷身上
看到他對拼拼圖的莫名慾望
每次雷諾瓦有賽事
雖不是第一個來通知.
但認真的跟我分享的總是融懷
讓我又一次回味那與拼圖為伍的美好時光
......

那天得知融懷和女友分手了
不必問原因.我想融懷自己可以處理的.
在這祝福嚕~

那天也得知雷諾瓦從今年的雙人賽開設了部落格
我想那是很好的口碑宣傳喔~
拼圖不只是拼圖.blog

期待下次能有充裕一點的時間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am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