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老公突然回來了......

通常是週五半夜
或週六早上
才可以看到爸比的奈奈樂翻了.

原本吵著要我陪她畫畫的奈奈醬
馬上見風轉舵.而且還告狀說
"爸比.媽媽都不理我.都在講電話.
我們來看毛毛蟲唄~"

一整晚.父女倆都黏在一起......
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


今天早上更好笑.
"奈奈醬.喝完ㄋㄟㄋㄟ把瓶子放在桌上"
"爸比.你幫我放.我手太小......"

"奈奈.要脫片片囉."
"爸比.幫我~~~~~~~~~"

"奈奈快點出來.媽媽要上班囉."
"爸比.奈奈沒力氣啦.抱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am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