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有跟奈奈醬提到要給她一個新的「杯子」

 

奈奈醬目前一直用的是小時後的「學習杯」,

只是把蓋子、吸管等拿掉,

因為她已經可以直接拿起杯子

仰天長嘯般地痛快喝水。

 

天,絕對需要多喝水

但雙子做的她

喜歡美美事物,加上這杯也用很久囉。

 

所以每次喚她喝水,

她都會想要拿別人的水來喝,

我總覺得不衛生.

哪怕她拿的是我或爸比的杯子

因此我提議要幫她添購新的水杯

聽到要買新的東西給她
(通常奈奈醬會說是"禮物"或者"聖誕節禮物".
這又得拜我為她選過幾本談到關於聖誕節的繪本)
眼睛一亮的奈奈醬會立刻推起笑臉.
很nice地說"媽媽.我好開心喔"
然後停頓個數十秒後開始開她的"禮物規格"

奈奈說"媽媽.是什麼水杯?;
媽媽說"就是給你喝水的呀"
奈奈說"媽媽.是你上班賺的嗎?"
媽媽說"對呀.所以媽媽明天要上班囉."
奈奈說"媽媽.是粉紅色的嗎?有珍珠美人魚圖案的嗎?"
媽媽說"我不知道耶.如果有粉紅色.藍色.你要哪一個?"
奈奈說"我覺得粉紅色的好像是奈奈喜歡的"
對於顏色.奈奈是一階段只堅持喜歡一種顏色.
所以很好搞定--

媽媽說"如果圖案只有小熊維尼的呢?"
奈奈說"那有la kitty嗎?"
媽媽說"那如果都有呢?"
奈奈說"那可以買光之美少女嗎?"
媽媽說"不知道耶?奈奈自己選一個吧?!"
奈奈說"媽媽.可以有氣球的嗎?
如果你繼續問.
那奈奈醬會天馬行空問個不停
所以這時.
媽媽會說"媽咪會送給我的寶貝一個很漂亮的杯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am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