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帶bella去誠品敦南會友人
因為暑假的關係,b2有個夏日遊藝園活動
就順便讓她玩了一下
在市集裡,果然清楚呈現她那雙子求新愛玩的性子~

 

先前有收到誠品的電子報,所以約略知道會有手作物可以給孩子玩
入內後猜到bella可能樣樣都想玩(因為各個攤位感覺很有趣)
所以先打預防針說:聽完故事你可以選一個"工作"來做喔!

DSC00434.JPG 
每場活動不同,我們那場正好是麥克文化的人講"醜小鴨"(不同於安徒生童話版的)
bella最近蠻愛"舉手"的,算是好現象吧!

DSC00435.JPG 
這種互動似乎是兒童活動必備,唱唱跳跳的~
這中間穿梭不少"業務媽媽"要我們填資料換贈品(當然也有背後目的!)

 

bella選了沒做過的馬賽克藝術
DSC00446.JPG 
應該是這一桶星沙的誘惑吧!

DSC00449.JPG 
還有,這些超閃亮的珠光寶石吧!
時間/耐性/其他誘惑的關係,bella當天並沒做完,所以沒有完成品可亮相!

 

DSC00455.JPG 
這是其中的一個誘惑,馬賽克攤位一旁的活動很熱鬧,一個棉花姊姊在講白雪公主的故事~
除了棉花姊姊的打扮,聲光效果等,連媽咪也被說服轉去聽故事!(中間穿插英文,我想bella聽不懂,但她又舉手搶答了~)

 

聽完故事後bella楚楚可憐的跟我說:媽咪拜託,我真的很想做黏土...
於是~
DSC00445.JPG 
沒上學以前,bella若到百貨公司,最愛混"彩虹森林"
現場雖非這家,但對bella來說都一樣!就是看到就要做~

 

家裡其實沒什麼可diy的玩具
一來媽咪手拙,不知如何帶
二來我們假日在家的機率其實也不高(至少目前啦)
偶而給bella玩這些她很開心
星期天在大阿姨家也是玩黏土跟吹畫
bella晚上開心到跟我灑嬌說
"媽咪我今天好開心"
一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am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