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午餐時間因為就我"一位"進門
所以服務生大喊"3號,併桌~"
坐定位後發現
我和"一對男女"共進午餐ㄟ
而他們的對話則引起我的"竊聽"興趣!


"妳和我老婆有一個共同特點"
"......" (女的沒有應答~)
"就是好騙!"
"......" (女的還是沒有應答~)
"我老婆呢,妳只要跟她說這東西對身體很好,尤其是對她兒子的,她一定會買"
"那我呢?"
終於聽到女聲
我假裝換姿勢的抬頭喵了他們一眼,再繼續低頭用餐
噢~原來
男人正以牙籤剔牙,所以講話一直停頓
而女人則自己十指交握,兩眼直盯著男人

 

"妳呢,只要跟妳說"美",妳什麼事都做..."
"什麼意思"
"看妳,這水晶有什麼好看,就透明石頭,萬把塊不是嗎?"
"......"
"妳跟李醫師搞定沒?他們要不要做這攤生意?......結果妳做了什麼?雷射哪裡?應該也是好幾萬吧!"
"......" (女的又開始不出聲~)
"......"(男的似乎也休息了!)

 

"我還是覺得要自己做老闆,大家都叫我自己開業..."
"哪好?自己看診雖然也許也是8小時,但一整天都會被綁住,看你以後者麼出來溜達!"
聽到女的第一次講這麼多話
我又裝模作樣的抬頭打算再"偷看"他們一次
這回
男人正叼著牙籤直視女人,一臉不屑
女人低頭

 

"妳自己仔細想想,看看要不要幫我!"
男人拋下這句話後就起身去買單了
女人慢條思理的整理儀容後也提起名牌包包跟了上去
2人先在門外不約而同的點起香菸,然後一同越過馬路走向對街~

剩下另一個女人繼續用餐
而且繼續她的胡思亂想......

 


今天中午買便當時
看到午間新聞正撥出"高金首次認了,有友誼產生"
又讓我想起昨天那對高帥的俊男美女
很難想像
男女間若沒有一定程度的關係
可以讓人看見正在處理"醜樣"(像是剔牙)的自己嗎?
可以癡傻地兩眼直視到似乎穿透別人的丈夫嗎?

 

在愛情裡
究竟什麼是天長地久?
或者說天長地久之後會怎樣?
總主觀以為
已婚男人出軌,多跟個性有關,尤其會是慣竊愛情的高手
已婚女人出軌,多跟夫家有關,不是丈夫先背叛?就是夫家壓力太大
唉~
那些愛不對人又不自知的女人
那些愛過人了又不停尋愛的男人
幸福嗎?
究竟
相愛是註定?還是一時陰錯陽差?

 

碎念一下!!
很討厭看到一種情節
老公疑似外遇
老婆得出面相挺
宣示主權,力排眾議,我們生死與共......
噢~大老婆,妳知道誰是"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am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