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撘上235公車
我和bella往歷史博物館出發
 
沒午睡的她
上車後不久竟然睡著了
下車前怎麼搖都不醒
而我已經負荷不了bella的重量
搞的我們有些狼狽下車……
 
以為晚上來看米勒的人會比較少?
 錯!錯!錯!
除了買票要排隊
進場驗票扣也要排隊
可想而知
逛到”拾穂”那幅曠世巨作時
應該也要排隊嚕~
奉勸想看的朋友.耐性阿~
 
在時間壓力下
我決定今晚就不入內參觀
之後有較多時間時再說吧!
帶著bella在諸多巨幅海報前拍照
拍博物館門外這張時
bella學著畫中農夫彎腰
拍好時bella跑來跟我說:
"媽媽.我撿到一個米喔!你看!"
 
呵呵
bella對這展覽”很熟悉”
因為之前學校老師曾經介紹
剛好她們有相關教學吧!
bella都說這畫是—種稻米的人
在她的小腦袋裡
米勒.拾穗.晚禱…
遠不如
種稻米的人來得重要~

回程在公車上
bella突然問我:
"媽媽.我怎麼沒有看到些種稻米的人?"
哇…哩…勒…
她以為真人演出?
像看舞台劇表演那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am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