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bella有了生命中的第一個暑假
7 月一整個月,
是bella唸的幼稚園的暑假喔!


當然,因應上班族
家長也可以選擇讓孩子唸"暑期班"
不過
我覺得bella長大了
她懂得"上學"是她的"工作"
就像大人上班一樣
雖然有時會鬧不要去
但我相信
"學習的心"在她的心底發芽了

暑假,是當學生最開心的事
所以
我和老公打算讓她好好fun暑假
讓bella重溫以前那不用上學的日子
__在家和阿波廝混......

哈哈,廝混?
其實只是想讓bella輕鬆一夏的意思
大概也難讓她__睡覺睡到自然醒
一來
bella從小就作息正常(晚睡早起型)
並非我們不讓她睡晚一點
以前假日我們多麼渴望能補眠
但.....唉 不說也罷,都是過去事了

二來
上學了作息正常也好
畢竟暑假過後
bella就是中班嚕~
據說,中班開始"有功課"
媽媽我是"挫勒旦"


言歸正傳啦
bella上午和婆婆在家玩
(應該還有大薄的女兒也來避暑,可以一起玩~)
下午3點以後
我打算自己來陪她耶
除了週三固定去上勞作課外
其他有一些台北兒童藝術節的活動已經有票了
當然少不了要出去七逃啦
只是還沒詳細規劃

希望bella有一個
輕鬆
愉快
不失fu的暑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am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