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也不想回家...... 

老公是做業務性質的工作
所以飯局比一般人多...... 

今天早上出門確定了他晚上有應酬
所以我也一整個不想回家......

沒生bella前.每次聽到他有飯局.我就生氣
生了bella後.若是聽到他要應酬.我會沒氣!

沒氣.對
沒有力氣

今天.我也不想回家

只是.良家婦女不能不回家
所以我只是不想回家
嚴格說起來是
不想太早回家

因為老公也不是不回家
哈哈
今天去接bella下課
我們也不要回家

恩.就這麼決定
反正
......

是個秘密
it is a secr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am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