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bella的4歲生日
也是第一次有同學幫她慶生 
 

下午3點鐘
媽媽充當送蛋糕的人及攝影師到學校
班上同學生日據說都是這樣__
家長買蛋糕讓同學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老師要bella許願,並且問他許了什麼願望?
bella靦腆的搖頭,表示不能說啦~
晚上媽媽有考問喔__原來是芭比公主/機器人/健康平安要開心...
我里勒...芭比公主和機器人是她們同學間會玩的玩具吧!
至於這第三個,
是媽媽每次拜拜,bella問我:"你在說什麼?"
我的回答都是:"我請神明保佑我的寶貝健康平安開心長大呀!"

我覺得bella真是太老實了!!

 

這是班上的女生同學~~3個中班姊姊,1個2歲半幼幼班,其餘都是跟bella一樣小班~
      老師說,班上女同學會成群結黨一起"咬耳朵",而最近媽媽也開始感受到了...
      例如bella在家自導自演跟玩具玩時,如果媽媽經過問她在幹麻?
      bella會很神秘的說:"這是秘密啦!"
      媽媽央求:"不可以跟我說嗎?"
      bella會小聲的說:"那你不要跟老師說喔..."


這是班上的男生同學~~好像是3個中班,3個幼幼班,其餘小班嚕~
      根據媽媽愛當偵探的觀察,上學期bella很喜歡跟著某幾位男同學,回家聽到的都是他們的名字喔!
      總覺得她們班上男同學的個性都很紳士,會細心照顧人,
      有時去接bella下課,幾個男同學會圍過來跟我說:"bella媽媽.她今天跌倒哭了...."
      因為那時bella是全班最晚加入,年紀又剛好最小的, 所以倍受禮遇吧!
      不過這學期似乎有些變化...
      也許是女同學間強大的群體約束,也許是男生玩的玩具bella也不好介入...
      不過大家還是一團和氣嚕~
     

這是上台和bella合照的同學們~
      今天是bella期待很久的同學慶生會,以往都是幫人慶生,今天可是bella當主角喔~
      當有同學跟她說:"bella生日快樂!"時
      bella還一副很"成熟"地回應道"謝謝!!"
      小燕老師在一旁稱讚說:"bella很有禮貌喔"
      雖然是很小事的事!
      但可是bella回家後跟媽媽說她今天最開心的第一件事情喔
      因為bella說:"其他同學生日時都沒有這樣謝謝別人......"  




 提到"謝謝!"
       我想bella很幸運的遇到她們班的兩位老師__羊咩咩老師跟小燕老師
       謝謝她們給bella的那份耐心和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am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