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女兒後.除了吃飯時間外.我幾乎很少看電視.

(所以很討厭老公有事沒事就抱著電視看.cc可憐老公算是被牽連...)

而我看電視的習慣也很怪.就是我超愛看廣告的~

尤其自己又從事文字工作居多.所以對於"廣告詞"特別敏感.

 

幾年前.

曾經跟隨過一個老闆-他是聯廣出生的老廣告人.

那時候我只是公司產品刊物的編輯.(呵呵.唯一編輯啦)

但因為每個月的刊物會有一篇"總經理的話"

所以每個月都要跟他"斡旋"一番.
(話說.當時很多中階主管都沒有機會能跟他說話.所以我很紅喔~)

除了每期他對我下的大小標有意見外.

熟悉公司產品後.他還會跟我"討論"他要寫的主題.

然後為了主題的大標而遲遲不肯交稿.(怕我給他改掉.他要思考到最好ㄉ~)

 

因為他常引用時下廣告給我聽.

或者他以前在聯廣的案子.

所以影響我對各種slogan的關注

雖然日後工作用應用到的有限.(是自己不長進啦)

但我很感念那3年的工作點滴~
(並非每個工作都能遇上可以真正"共鳴"的人.
很多會議或討論.總是互相沒有聽進去別人的"意見"~)
因為這樣很權威(執行魄力)又很能掌握意見(有效溝通)的老闆或主管.之後再也沒見過.

 

ps.上星期那位總經理的司機剛好很久沒連絡.突然來電說.吳總現在身體很不好.

      ....實在有種莫名的傷感...~_~
      但願人人平安~~人人無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am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