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出生的小奈奈和爸爸的相似度幾乎是100% 
生產後.老公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像我... 
看的出他滿臉的喜悅和得意. 
親朋好友來探視時.也都一致推崇.嗯.好像爸爸喔. 
又一次看到老公滿臉的驕傲和自豪... 

******************************************** 
懷孕期間.
因為身體變化難適應.常常對老公發脾氣. 
他一貫的解決之道是----不予回應. 
這更令雙魚座愛撒嬌的我常暗自落淚. 
以為老公不愛小奈奈......

 ******************************************** 
有人說.男人是視(觸)覺動物. 
真的喔. 
自從小奈奈落地後.老公就變了
先前要他為小奈奈準備的東西.
他總是拖拖拖ㄉ
現在呢.我沒想到的.他都自動補齊了. 
甚至ㄚ.每次下班回來就硬是要吵她起來玩. 
而小奈奈倒也很給她老爸面子.
很會對老公做--表情-- 
朋友跟我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或許吧.
 一個我最愛的男人. 
一個我最愛的女人.
 祝福他們囉~~ 

(寫於2004.0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am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