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bighugelabs.com網站做滴

calendar200905.jpg 
照片是去年此時我們帶婆婆一起去峨嵋南庄玩時拍的~
 


失控?!~
這陣子bella的身體和嘴巴像是裝了電動馬達,常常動個不停,但耳朵則是關閉居多...
每次喊她或有事叫她做,總得"喊"個好幾回才有反應(還不見得會照我們的要求去做噢~"~)
很明顯,bella活潑許多,好像也長高了一點,不過體重還是龜速前進啦~

 

進步喔~
學校正積極的在教ㄅㄆㄇ,從只識ㄅㄆㄇ三個字到現在(不過1個多月ㄅ),bella進步很多,好像連拼音也會喔
只是還不夠熟吧,同一個注音一下子搶著唸,一下子看她很猶豫,然後賊嘻嘻的說:"我現在當老師,amy你說?" 

 

對立?~
越來越懂事的bella對於媽咪的方便取向教養越來越有意見,偶而還會爆發"母女關係緊張"的畫面
像是我強迫她要自己坐好然後彎腰給我洗頭,不可以再抱著洗,她直說"很危險妳知不知道..."
像是她說有個同學老是亂動她的美勞做品,我要她學習自己當下處理,她一推"但是"...我們溝通了將近一個小時,她還是"但是",我一整個想"八"下去...

 

公主...~
周三畫畫課的小熊老師說bella最近很"散(心不在焉)",這幾週不論畫什麼都幾筆就交差了...
真奇怪,每天晚餐後我去洗碗,她都回房間畫畫不是嗎?
翻出她的作品,懸了,媽咪昨晚大概數了一下,最上面這23張幾乎都是人物
而且不管是一個或二個或三個人,大部分是女生,因為
長髮,戴皇冠,戴耳環,嘴巴超大還上色(擦口紅),穿裙子...
唉~會不會有公主情節啊?

 

 

 

DSC09340.JPG 
bella的女生意識不知道會不會太過強烈了
起床換衣服吵著要穿裙子,玩具也分那是男生玩的(爸比至少一個月前買的一台車子,至今未拆封)
之前大姊的2個哥哥有養蟲,她還挺愛看的,還說過"我也喜歡獨角仙"...最近我聽她跟著英語CD說"我不喜歡甲蟲"....

為了防堵她的太過性別區分,媽咪現在規定周休絕不給她穿裙子,反正不用早起,不起床拉倒,要綁辮子,自己想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am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