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有天送bella去學校
因為太晚(超過9點>"<)到吧!
洪老師見我離校前喊住我說
"bella媽媽,你27日可以跟我們去參加一個市政府的活動嗎?
我想她一定以為我是閒閒在家的家庭主婦
而我則下意識以為是周末的活動
於是
就有了以下的照片留影

DSC09215.JPG 
這原來應該是一個市府展開母親節系列活動的開幕對外記者會
但實在沒新聞性吧.在場只有工作人員和捧場的市立幼稚園代表(老師,幼兒,家長)

可愛的手語歌表演拉開序曲~
(除了信光,好像現在孩子真的男多於女ㄟ,之前參加過別的幼兒園活動見到的也是男多於女,怎會這樣...)

DSC09221.JPG 
除了陪同我們參加的蔡老師,還有海豚班的一位大班姐姐和她的媽咪~

身邊真的越來越多的新移民朋友
這位媽咪便是東北來的大陸新娘
bella班上同學也有不少媽咪是外籍新娘
這一代的孩子,真的會在"國際村"中成長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am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