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中
媽咪帶bella到羅斯福路的小太陽去做皮紋採樣

 

20090213(001).jpg
去之前
因為不知道哪家好
詢問了一下周邊有孩子的朋友
看看是否有相關經驗可參考或有推薦檢測中心
結果很好玩的是
大家第一句話都是回問我
“那個準嗎?你相信噢!?~”

 

很難回答的問題
因為我不是一個容易完全相信”anything”的人
但我就是非常想讓bella去做做看
想說
藉此多了解一下bella
藉此檢視我對自己孩子的了解吧!

 

今天去聽報告
多少帶著”解密”的心情
解說老師的說法很生動而風趣
講得我有些懷疑
那天我的手腳也被採樣了嗎?~

 


整體心得是
*老師說的是bella?還是她老爸?
(果真是”遺傳”~先天特質!? 但~怎麼好像沒遺傳到我ㄋ??)

還有就是
*有些一直拿bella沒轍的問題,似乎有了”合理”的解釋
例如,當bella又累犯某件事,我"毛”起來堅持要她說出不改的原因
她怎麼就是只用”眼睛”跟我說話
那怕我根本明示她”說妳不想做即可,說句對不起即可,…”她還是不依
(原來她先天有”故意”特質和”不服從權威”ㄟ…)

其次,我覺得做這種”測驗”可以給我的參考是
*孩子先天的強勢/弱勢可能是…?
*孩子的地雷區在哪?帶不動的原因或許是…?
*人生不能重來,也許我很了解孩子,但萬一”誤判了”,那不是很可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am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