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知道"運動"對身體的重要
但身為OBS就是懶~

之前媒體一直在報--
消費券怎麼用最有效益
我心裡一直惦記著這事
但實在不擅精打細算的我
最後決定
去上瑜珈課吧!

離六張犁捷運站不遠
可以隨自己時間調整上課
我覺得彈性極了
剛好3600可以買20堂還送4堂
(平均一堂150.)
而且最棒的是--他們收消費券啦
就這樣
上星期三去"體驗"
今天早上溜去買單並正式上課了~

紀錄今天
是為了讓自己有壓力堅持下去
呵呵
我的身體可是硬到像塊石頭
希望這位我感覺很舒服的老師
可以協助我春風化雨"她"

親愛的朋友們
我終於實現諾言
開始YOGA了!

呵呵還真有點~累
小睡10分鐘好了
不然下午怎麼工作...哈哈!(不要笑O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am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