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誰決定?"

這句話最近常掛在bella嘴邊

因為

看著bella慢慢長大的"神經質媽媽"我

決定開始把很多事情的決定權還給女兒!

 

 

"媽媽.我先選好今天起床要綁什麼頭髮喔!"

"媽媽.今天我自己去找要穿哪一件衣服喔!"

"媽媽.等一下到家.第一件事情是什麼?啊.我自己決定好了!妳不要告訴我啦!"

 

開始喜歡自己做主的bella其實很無厘頭

前不久有一次去逛羅東夜市

在一家鞋店內.bella看到海綿寶寶的大玩偶便喊~

"媽媽.妳幫我跟他照相.要快一點喔!"

聽到指令的我因為有發現店裡還有一個kitty的大玩偶

下意思以為bella沒看到kitty(因為猜想她比較喜歡kitty)便說~

"有kitty耶.!"

"我要跟他(指海綿寶寶)照啦!幹麻說kitty!"

*$#@%&())__......@_@

 

昨晚整理照片時

bella在一旁說~

"媽媽.其實我已經不喜歡海綿寶寶了"

???

當天晚上陪bella睡覺.躺床上時.

因為其他原因又提起那張照片

bella在睡著之前含糊地拋了一句~

"其實我看過海綿寶寶是女生.粉紅色的喔!

@$^%&^(*...@_@

 真不知道這孩子的腦袋在想什麼!   輸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am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