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各把月前.功夫熊貓開始宣傳時
bella就看到了那隻踢腿,架式十足的黑白大熊貓
印象深刻的她,每每見到牠都會笑個不停
所以老公跟bella說要帶她去看"牠"
 
終於,今天兌現了
我們到離家最近的京華城喜滿客觀賞
可能學生們還在大考吧
出乎意料的
連同我們一家三口,整場共10人
哈哈,挺爽的,像是包場
當然,座位也是最棒的嚕~
 

這是bella有生以來第一次去電影院
我想也會是唯一的一次看”霸王電影”
因為戲院規定100公分以上的人就要買票
這次,我們算是”闖關成功”~ya
 
有了上次帶bella看舞台劇的經驗
所以當聲音太大聲
我和老公趕緊湊上前去分散她的注意力
後來我們發現她似乎不怕
可能是爆米花的高勞
因為今天一就定位
bella就抱著大桶的爆米花猛啃……
哈哈,bella的電影初體驗算是任務~成功!


 
什麼?電影好不好看?
bella應該會斬釘截鐵的回答”好看,好笑”
什麼好看?
什麼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她懂不懂
我想bella還沒到能轉述劇情的程度啦!
 
這片子是我看過少數沒有女主角的
不知為什麼
古今中外的戲都有男女主角居多
所謂男女主角不一定是指情人
故事和主角阿波都很搞笑
想輕鬆的人都可以考慮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am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