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早上帶bella去上學
bella牽著我的手說"媽媽.我帶你去看漂亮的花"
原來
bella的幼稚園裡有一顆山櫻花
這個時候正是她的花季吧
開滿枝頭
飽滿的顏色
真是美
尤其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內
真是難得


昨天
特地帶著相機親自去接bella下課
想捕捉櫻花的美

也因為難得去接bella吧
bella要我看她玩園內的設施
"媽媽.我都敢爬了喔~"
    
呵呵.玩這些.bella就會恢復她的猴子本性!   

另外還主動去啦同學的手
要我幫她跟同學照相
但因為晚了.大部分孩子都走了.只拍了這二位同學
 

看她玩的開心
我也跟著忘了今天的超級任務--拍櫻花
和同樣在等兒子"玩夠"的同學媽媽聊起天來

一轉眼
太陽下山.天色也沉了
趕緊拉著bella衝去櫻花樹下
唉~者麼僑,都只能拍到這樣...

不但沒光線層次.看不清花兒
還完全逆光的樣子...

天天送bella上學
因為樹長的蠻高的
所以從來沒有抬頭看它

聽園內煮飯的阿姨說
這株櫻花樹種很久了
去年被颱風"掃"掉一些
不然更大 花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am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