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冷的週一
加上微微漂起的細雨
最適合來點feeling...  


下文是朋友轉寄給我(原來是別人的網誌)
當下很有感觸
除了轉述
自己也碎碎念了一下下嚕~


別人說
給天下孩子的話

孩子

當你很小時候,我花了很多時間
教你一步一步的走路
教你慢慢用湯匙喝湯,用筷子吃東西
教你繫鞋帶,扣釦子,溜滑梯
教你穿衣服,梳頭髮,擤鼻涕
這些過去多令我懷念不已
所以當我想不起來,接不上話時
請給我一點時間,等我一下
讓我再想想~~~~
極可能最後連要說什麼也一併忘記

孩子
是否還記得我每天絞盡腦汁的去回答你
不知到從哪冒出來的為什麼
所以當我重複又重複說著老掉牙的故事
哼著我孩提時代的的歌謠時
體諒我,讓我繼續沉醉再這些回憶吧
希望你也能陪我閒話家常

孩子
現在我常忘了扣釦子,繫鞋帶,梳頭髮
吃飯時會弄髒衣服,手還不停的抖
不要催促我,只要多給我一些耐心和溫柔
只要和你在一起就會有很多的溫暖湧上心頭

孩子
如今我腳也站不穩,走也走不動
所以請你緊緊握住我的手
陪我慢慢的就像當年一樣
我帶著你一步一步地走......


AMY也說
父母當自強
養兒防老真的已經過時
尤其只有一個小孩
女兒>嫁人>也許心有餘力不足
兒子>娶某>也許媳婦就是無法愛屋及烏

陪孩子走一段路~
在過程中
我們也重回兒時記趣
在過程中
我們體會上一輩的"辛勞"
在過程中
我們努力讓下一代"優秀"

讓自己無怨無悔~
愛孩子
孩子的童年也只有一次
愛自己
自己才不會是孩子日後的負擔
愛另一半
"牽手"才是陪你最長最久的哪一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am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