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五放學
bella會從學校帶回來一本故事書.外加一份作業
就是家長要陪孩子閱讀該本故事書.
然後家長問孩子"閱讀心得".然後代筆書寫.
以及請孩子自己畫出故事書的故事吧!
上個週末因為有活動
所以bella的功課到了昨晚才"寫"好.
遲交耶!  哈哈
雖然故事書大多不怎麼好看(媽媽個人覺得啦)
但bella可是很認真而開心的作喔
瞧一瞧便知!

1 2 3 4

1.媽咪.要照了沒?我很繪畫喔...
2.要這樣畫喔...一隻手按住...我喜歡黃色的...
3.這是我要做的小船... (書名是:不一樣的小船 .故事描述一群小動物發揮創意.利用廢物齊心造船.然後安全渡河...)
4你可以先畫圈圈再塗顏色...不然會有...這裡是水...青蛙可以自己游泳過去喔..... 
(不用問我 我也不知她說蝦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am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