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參加bella學校辦的親子講座.這是當媽的我第一次ㄋㄟ..

~~~~~~~~~~~~~~~~~~~~~~~~~~~~~~~~~~~~~~~~~~~~~~~~~~~

學校邀請了一位全腦開發的大師來演講.

雖然他的主題很八股
(什麼預約孩子的成功人生之類的...真的八股到我忘了).
但老師講的內容不錯

他提到幾個觀念我覺得我有同感.例如

尊重孩子的本質 (這是我老公很堅持的.所以我們給bella念放牛班式的幼稚園.我想在大搬以前看看她的本質~)

面對孩子的第一次"出軌"別大驚小怪(小孩其實不懂得"害怕".害怕的都是大人...)

夫妻感情不好.孩子的人格容易有缺陷  (小孩是父母的翻版.尤其在學齡前大量複製你的社會性.幼稚園的影響力來自父母.小學變成老師.國中以上就是同學ㄌ...)

 

另外.針對老師的主題.我momo的有:

成功的不二法門=盡早確立目標+不段充實自身的能量

充實能量以幼兒來說,有3元素喔:

1.左右腦同時儘早開發

2.培養快樂的學習環境

3.(健全的人格特質)品格教育

 

我最希望的是bella能儘早找到生活的樂趣.快樂的泉源...

bella,go~

amy,go~

cullivan,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am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